漯河:营运车司机醉驾被查后,竟“叫哥”求饶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张广竣

  酒后开车的营运车司机,被临颍交警查获后竟连声叫哥求饶。7月26日20时35分许,临颍交警在开展夜查行动时,一辆车牌号为豫KNH***的东风牌白色轻型栏板货车(营运车),行驶至S220线92公里处(大郭胡桥路口处)时,被查获。

  面对交警打出的靠边停车手势,该车的减速动作看起来犹豫躲闪,形迹可疑,于是交警再次示意其靠边停车接受检查。车停后,车门刚打开,一股浓烈的酒精气味便冲进了交警的鼻端。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测试,测试结果为119mg/100ml,司机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上道路行驶。

  据了解,当晚驾驶人牛某某跟朋友吃烧烤时喝了一瓶啤酒,随后驾驶自己的轻型栏板货车直接上路。牛某某醉酒后驾驶营运车辆上道路行驶,涉嫌危险驾驶罪,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处理中。

2020年07月29日19: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