示范区水稻乡开展热电联产长输管网违建拆除行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为推动财金热力项目全线贯通,早日落地见效,惠及民生,进一步优化水稻乡发展布局,7月26日,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乡党委副书记、政府乡长寇利伟,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郝敏带领乡机关全体人员,区金明分局,区综合执法局,乡派出所、卫生院等相关职能部门配合,针对陈坟、花西社区域内的简易房、大棚、附属物等开展了集中拆违行动。

  早上7点,水稻乡全乡职工,区金明分局、综合执法局执法人员准时集合,由郝敏主席就本次拆违的对象,范围,地点进行说明,对本次行动的纪律进行了强调。随后程习军书记带领全体人员冒雨行进至拆违现场。

  在拆违现场,区金明分局金念庆局长,区综合执法局张东昌副局长,水稻乡程习军书记,寇利伟乡长就实际情况进行了分析研判,对本次拆违行动方案达成了一致意见!

  拉起警戒线,劝离围观群众,对现场物品证据进行拍照保全,推土车,电力工人进场,随着程习军书记宣布“拆违行动开始”全体工作人员火速投入到雷霆行动中!行动前期,水稻乡制订了行动预案,对人员进行了分组和分工,强调了严肃的工作纪律,完善的预案,硬核的作风,严格的纪律,充分展示了水稻乡打得是一场有准备之仗!随着推土机机器轰鸣,挥舞长臂,一棵棵树木被连根拔起,一个个房子顷刻坍塌。历时一上午,圆满完成了项目区内大棚、简易房、附属物拆除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水稻乡党委书记程习军就本次拆违行动做总结讲话,他说:目前水稻乡正处于开封市西强北美总体部署的战略核心地位,水稻乡已经迎来了大发展、大跨越的风生水起的黄金时代,作为水稻乡的基层干部,承担着巨大的心里压力和繁重的工作任务,原来的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局外人、旁观者心态和做一天和尚撞一天钟的得过且过思想已经与现在工作的新情况新形势格格不入,要从工作作风,工作纪律上对自身严格要求,无论是项目建设还是拆违集中行动,都要体现水稻乡全体同志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硬核担当,在全乡形成争先创优搞建设,凝心聚力促发展的良好的风气氛围。拼劲全力把我们的水稻建设的更美、更强、更好!

2020年07月28日18: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