仲景街道开展全域党建助推城市社区治理观摩评比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春 通讯员 张韶辉

  2020年7月27日上午,仲景街道开展全域党建助推城市社区治理观摩评比活动。仲景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带领街道党政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相关部门负责人及9个社区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观摩活动,宛城区委组织部一级主任科员、组织员吕燕全程参与指导。

  仲景街道9个社区逐个接受全域党建推进城市小区治理验收检验,观摩组一行对参评小区逐一进行观摩,大家通过听取各社区党支部书记现场汇报、实地查看小区环境及宣传氛围等方式进行观摩,对各社区打造的亮点和取得的成果频频点赞。大家认真听、仔细看,向先进学习,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对照评分表细则,根据实际情况进行打分。

  每到一处吕燕主任都会仔细查看社区是否结合小区规模、居民户数、党员人数合理划分设置联合党支部、党小组,小区阵地建设是否到位,小区环境是否有所改善,全域党建宣传氛围是否浓郁等工作落实情况,并现场指出突出问题,督促社区尽快查漏补缺,切实做好城市基层治理的每个细节。

  活动最后,观摩团一行在仲景街道会议室举行了仲景街道全域党建助推城市基层治理第一阶段讲评会。街道党工委委员、人大工作联络处主任李向青总结了本次观摩情况,对本次观摩亮点突出、成效显著的东关社区提出表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吴国幸对接下来全域党建工作开展的提出新要求,要求各社区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思路方法,从细节处做好工作;二是要找准问题短板,落实好观摩后的借鉴提升工作;三是要将融合共建、整体提升作为工作的重点、要点,不断提升全域党建工作整体水平。

2020年07月28日17:5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