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昏迷倒在雨中,漯河交警买药送水忙前跑后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刘广超 通讯员 王明慧

  7月26日16点40分,下了一天的雨终于渐小。正在人民路汽车站附近执勤的漯河市交警支队秩序管理示范大队交警周风帆,突然看到汽车站出站口处躺着一名男子,便通过对讲机呼叫在岗休息人员张楠、戴晨、陈伟强一同上前查看。

  男子倒在水中,双目微闭,处于昏迷状态,衣服被雨水打湿,浑身多处沾着污泥。守在旁边的汽车站工作人员称已经通知过家属。

  看到情况后,周风帆几人找来纸箱,在地上铺好纸板,将男子抬上去。与此同时,男子家人赶到,其妻子称男子有高血压,今天可能是忘记了吃药。在询问男子常用药后,张楠跑到附近药房将药买来,同戴晨买来的矿泉水一道递给男子妻子,喂男子服下。

  数分钟后,120急救医护人员赶来,几人帮助医护人员将男子抬上救护车,并告诉医护人员男子服药名称及时间。其家人十分感谢。

2020年07月28日16: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