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阳县:观摩评比促提升 推动党建高质量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实习生 崔月 通讯员 贺洪强 马啸 孙海洋

  近日,由原阳县委组织部牵头举办的“逐单位观摩、促工作提升”活动在原阳县全面铺开,活动设置观摩组6个,每个组观摩10到13个单位,县直各单位分管党建工作副职参加;推进人居环境综合整治观摩设13个组,每个组观摩若干个县直单位帮扶村。

  据介绍,此次观摩采取听、看、查、谈、评的方法,现场听取机关党组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汇报;听取派驻单位驻村第一书记或帮扶干部汇报本单位党组织和党员发挥作用,推进帮扶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情况汇报;现场查看党组织阵地建设及开展活动及效果情况;查看相关党建工作资料;现场交流,谈经验讲办法,取长补短。

  据了解,原阳县从2020年第二季度开始,每季度开展一次县直机关党建观摩活动,由县委组织部明确观摩重点任务,力争通过观摩,让县直各单位在评比中找差距,通过真刀实枪的评比,推动党建工作和人居环境不断提升。

2020年07月28日16:4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