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踪|小区旁围挡4年没动静,垃圾小山随地起 下周一拆除围挡 里面正在硬化路面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吕高见

  此前垃圾堆的有一层楼高。

  围挡内部分路面硬化完毕。

  郑州高新区祝福红城五号院东侧一排围挡,一围就是4年,也没任何动静。围挡内黄土堆成小山,垃圾遍地常年无人管,附近居民表示十分无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多次进行报道)

  如今三个月过去,该处围挡拆除了吗?里面垃圾是否清理干净?

  7月24日,记者再次前往该处探访时发现,围挡里面垃圾已清理干净,目前正在绿化和硬化路面。

  当天上午,在雪松路和市场街交叉口西南角记者看到,该处围挡仍未拆除,入口处有铁链锁着。透过缝隙里面垃圾已经清理干净,部分路面硬化完毕,附近黄土上面覆盖着防尘网,不过现场并未看到有工人在作业。

  “下周一围挡开始拆除。”对此,高新区城管执法局一名工作人员称,媒体曝光后他们都很重视,积极联系市政、绿化部门进行施工,因涉及到道路、设计、绿化等,都要有一个过程,目前大部分基础已经做完,由于管控比较严格,所以施工比较缓慢。关于围挡一事,上述工作人员表示,作为监管部门,下一步会督促梧桐办事处进行拆除。


2020年07月24日18:0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