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市场发展服务中心:合力测评严把关 备战创文不放松

  督导组对市场管理方提出指导意见

  为了进一步推进荥阳市城区农贸市场创文工作,改善市场环境,提高规范化管理水平,促进农贸市场常态长效管理,7月21日,荥阳市发展服务中心联合创文办督导组对城区农贸市场进行了实地测评。

  在前几次测评通报整改之后,督导组表示,此次看到各市场从菜品的摆放,到环境的卫生以及创文宣传版面等都有眼前一亮的感觉。同时,督导组督促市场主办方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责任,坚持定时清扫场地,保持市场卫生清洁,持续规范经营户经营行为,切实扭转农贸市场“一抓就好、一放就乱”的局面,坚决遏制市场“脏、乱、差”反弹。

  市场车辆停放有序、摊位菜品摆放整齐

  市场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人强调,农贸市场是亲切的民生场所,除了市场自身做出的努力提升,督查指导也要经常“回头看”。全面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我们一直在路上。(潘东玲 马校兰)

2020年07月24日16:1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