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阳市万山路人行道破损严重,今日开始翻修改造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郑州荥阳市万山路是一条主干道,人行道由于建设时间久,致使结构层及表面破损严重。7月22日,为进一步提升城区市政设施服务功能,优化城市道路交通环境,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根据荥阳市区道路修复施工的有关要求,由荥阳市住建局工程处对市区西部万山路东西两侧人行道进行翻修改造。

  该工程南起郑上路,北至演武路,全长约1公里,宽约10米。此次翻修改造主要对原有人行道面层及基层进行拆除,并恢复结构层及面层等。此路段两侧商铺较多,为顺利推进工程施工,计划分段施工,施工期间安排专人负责道路维修质量、文明施工管理工作;施工期间在主要路口明显位置设立有醒目的警示标识;在工地现场规范使用雾炮机、喷淋、防尘棚等,最大限度减少扬尘。

  据了解,该工期约40天。工程处将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还路于民。

2020年07月23日06:4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