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心!周口24岁女子暴雨中触电身亡 是两个孩子的妈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于扬 李玉坤 实习生 郭磊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7月22日下午5时30分许获悉,上午在周口维也纳小区触电的李女士,经全力抢救后不幸身亡。目前,家属正等待小区有关方面给出说法。

  7月22日上午,大河客户端刊发周口女子李女士疑因空调外机漏电不慎触电的报道后,引发网友关注,大家纷纷留言希望李女士平安苏醒。今天下午3时许,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获悉,李女士由最初的周口市第六人民医院转往周口市中心医院,且医院对其家属下达了病危通知书,当时情况比较危重。

  下午5时30分许,李女士的姐姐致电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表示,李女士不幸身亡。据其介绍,李女士今年24岁,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大孩子还不到3岁,小孩子嗷嗷待哺。当天早上,从事服装销售的李女士接到店方负责人电话,通知因为下大暴雨,上岗时间可推迟到9时10分。于是,李女士打算步行去店里上班,结果在空调外机处遭遇意外。

  “那个空调是小区售楼部安装的,到现在俺妹妹不在了,小区连个人伸头都没有。”李女士的姐姐说,她们正在等待有关方面对此事负责给出说法。


2020年07月23日06:3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