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带双胞胎女儿到游乐园玩耍,给小的脱鞋时,大的跑丢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昨天晚上9时30分左右,在郑州市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附近,一名30多岁的女子看到夜巡队员的巡逻车时,慌忙招手并大声呼喊,出了什么事?

  金水区国基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袁迎春等五名夜巡队员停车后,拦车的女子说,她姓孟,家住附近的一个小区里。晚上带着自己的一对双胞胎女儿到中州大道与天伦路交叉口西北角的游乐园里玩耍,她在给妹妹脱鞋时,转眼间姐姐就跑没影了,急得她四处寻找,却一无所获,希望巡防队员帮忙找孩子。

  队员袁迎春和队友经过商议,决定留两名队员带着妹妹在游乐园内寻找姐姐,其他队员和孟女士到外面分成头寻找走失姐姐。大家一边找一边呼喊女孩的名字,逢人便问有没有见到五岁的欣欣,在快走到琥珀名城小区南门时,听一男士说刚见天伦路中段路南一幼儿园门前,有个小女孩在独自玩耍。巡防队员袁迎春和王军伟飞奔过去,果然发现一名小女孩正在幼儿园门口玩耍,女孩身高和所穿的衣服与孟女士带的小女儿一样。袁迎春立即打电话通知与孟女士一起寻找孩子的那名队员,让他们前来认领。

  当孟女士跟着巡防队员赶到幼儿园门口,看到自己走失的大女儿时,激动地一把抱住大女儿泣不成声。孩子一见妈妈来了,也委屈地哇哇大哭起来。为了表达对巡防队员的感激之情,孟女士想买条香烟致谢,被巡防队员婉言谢绝。(线索提供 韩广伟)

2020年07月22日17:2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