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放过一个盲区 不留一个死角 开封梁苑办事处开展巩卫清洁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7月19日上午8:30,示范区梁苑办事处全体干部职工在院内集合,经过点名后,由办事处主任李伟华进行巩卫工作动员,他强调,街道各社区各科室要保持定力、提高站位,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誉感,全身心投入到这次复审大考中来。随后,大家一一领取清洁用具,由领导班子带队,到辖区开展巩卫清洁行动。

  本着不放过一个盲区、不留一个死角的原则,梁苑办事处干部职工们顶着炎炎烈日,重点对各居民小区、楼道、街道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清洁大整治。

  梁苑办事处主任李伟华,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鲁冬芹深入到各社区背街小巷,实地查看督导巩卫工作。

  上午11:30,梁苑办事处召开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审推进会,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各社区书记及城管队员参加会议,主任李伟华主持会议。会议指出创卫工作中的存在问题,分析原因,要求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并对创卫工作中存在问题提出要求。

  接下来,梁苑办事处将查漏补缺,积极改进,扎实推进巩卫复审工作深入开展,为我市顺利通过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贡献力量。


2020年07月20日09:2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