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特殊生日,来看修武县郇封镇医养中心如何暖心度过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岩 通讯员 范燕彬 李峰

  莫道桑榆晚,人间重晚情。7月18日,修武县郇封镇医养中心不时传出欢声笑语,老人们和护理人员欢聚一堂,为61岁的庞长祥和58岁的田二胖2位老人举办了一场非比寻常的生日聚会。

  10时30分,生日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两位老寿星共同许下了美好的生日愿望。全体工作人员和老人们共同唱起生日歌,祝福两位老人永远健康快乐。医养中心负责人还特邀梨园春擂主杜小香和修武热心戏迷,为老人们表演戏曲节目,精彩的戏曲表演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

  庞长祥、田二胖激动地说:这是他们有生以来过得最特殊的一次生日,在医养中心认识了这么多好朋友,每天都过得非常开心。

  医养中心30余名入住老人,一边吃着蛋糕和西瓜,一边欣赏着戏曲表演,共同分享着两位寿星的快乐。“真甜……真香……真好吃”,在场的老人们和护理人员笑声不断,其乐融融……

  84岁老人江桂香不久前刚刚入住医养中心,由于腿部受伤无法下床参加两位老人的生日聚会,郇封镇第二卫生院院长臧迎新来到老人床边,为卧床老人送上蛋糕,一起分享这份快乐!

  据介绍,郇封镇医养中心每个月都要集中为当月过生日的老人庆祝生日,就是为了让老人在医养中心能够感受到家的温暖和亲人般的关爱。

  “在生日会上看到老人们脸上灿烂而又天真的笑容,我的心里感到由衷的高兴和欣慰。今后,我们将不断提升医养服务水平,组织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让医养中心的老人们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乐、安享晚年。”臧迎新说。


2020年07月20日09: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