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上展现绚丽跑姿 2020年洛阳线上马拉松8月1日开跑

大河网讯 (记者 莫韶华)7月16日,记者从2020年洛阳线上马拉松比赛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次马拉松将于8月1日线上开赛。

该赛事由洛阳市体育局主办,设有“精爽”健康跑项目(6公里),“气概”半程马拉松项目(21.0975公里),“神勇”全程马拉松项目(42.195公里)。

据了解,2020年洛阳线上马拉松比赛三个项目报名费用均为29.9元/人,已于7月10日开始报名,报名截止时间为7月30日。本次比赛报名人数限5000人,报满即止。

  为鼓励参赛选手的积极性,2020年洛阳线上马拉松比赛设置了丰富的有奖活动。比如,赛事当天,此次线上马拉松的洛阳各县(市、区)参与者在跑步的过程中,在当地的各大名胜古迹、城市地标、人文景观、自然风光处拍摄一张照片打卡或者拍摄一段视频打卡,并在跑步完成后附上“为地标扬名、为洛阳代言”的文字,以“洛阳线上马拉松——谁不说俺家乡好”为标题开头,在8月1日、2日两天内将相关内容发送到指定邮箱。

  非洛阳市常驻居民可参与“寻梦神都”活动。从讲述自己的洛阳旅游经历,分享洛阳旅游照片等选择其一,讲述自己与洛阳的故事或对洛阳的向往。以“洛阳线上马拉松——寻梦神都”为标题开头,在8月1日、2日两天内将相关内容发送到组委会邮箱。

  针对以上两项活动,组委会将成立评审小组,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并通过幸运抽签的方式抽出参与奖,获奖选手可获得组委会送出的价值400元到50元人民币不等的奖品。本次赛事设置有奖活动,以鼓励广大跑友的参赛热情,提高跑友们的运动积极性。

2020年07月17日16:5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