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快人心!郑州眉湖区域乱建"私人会所” 已有三间违章房被拆除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致远

  7月15日,大河报大河客户端报道了郑州金水河眉湖区域,被人租赁后私搭乱建,开辟成“私人会所”一事。7月16日,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反馈消息称,从7月15日开始,他们已经组织人员开展违章建筑集中整治专项行动,目前,已将3间违章房子拆除。

  反馈消息说,该处联合有关执法人员、管理人员共计40余名,出动5台执法车辆,拆除违章建筑3间计80余平方,清理6处生活垃圾。

  按照相关规定,责令违章建筑责任人在15天内,拆除所有违章建筑,清理违章建筑周边的垃圾,租户使用的房屋腾空后移交管理所作为管理房,恢复河区原貌。

  所有的违章建筑和垃圾清理后,郑州市城区河道管理处将对眉湖周边环境进行硬化、绿化、美化,综合整治提升后河区设施全部免费开放,届时将为广大市民和游人提供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2020年07月17日08:1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