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河南洛阳分行举办“荟聚不凡 智见美好”投资策略报告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俊峰 通讯员 郭列军

  2020年7月10日上午,中国银行河南洛阳分行举办“荟聚不凡智见美好”投资策略报告会,报告会的主题为《坚守价值投资,静候玫瑰绽放》。

  据悉,活动特邀私募界的知名专家现场为该行客户讲解,讲师将复杂难懂的专业词语转化成通俗易懂的语言,从疫情对经济的短期影响、长期来看中国经济仍然值得期待,到美国工业平均经济利润和各行业的盈利能力分析,再到市场未来发展趋势,为客户解读分析投资策略。讲师对于金融市场的基础研究,对价值投资哲学的丰富思考,对投资的战略管理和风险管理的独到见解,给客户带来新的投资理念和投资策略建议。报告会学习氛围浓郁,在最后的提问环节,客户更是纷纷举手提问,和主讲老师进行了现场交流。

  此次活动中宣介了该行秉承“做私人银行客户最好朋友”的初心,深耕资本市场、精选优质产品的匠心,为客户提供周到贴心增值服务的真心。该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不断提升辖内理财经理对客户的专业服务能力,常态化开展此类投资策略报告会,通过此类活动,带给客户更广的视野、更多的思考、更敏锐的市场感知,助力财富的保值、增值!

2020年07月16日16:1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