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中院公开审理幼儿园教师王云“投毒案”未当庭宣判

  2020年7月15日,焦作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审理本辖区“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教师王云投放危险物质、故意伤害一案。因本案涉及未成年人权益保护,社会影响重大,该院确定由人民陪审员和法官组成七人合议庭公开开庭审理,并邀请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媒体旁听庭审。

  公诉机关指控:被告人王云(女,焦作市“萌萌学前教育”幼儿园教师)与冯某某系夫妻关系。因家庭生活矛盾,王云于2017年2月19日将事先准备好的亚硝酸钠投放到冯某某的水杯内,造成冯某某轻伤。

  王云在幼儿园因学生管理问题与同事产生矛盾,出于报复心理,其于2019年3月27日上午,将事先准备好的亚硝酸钠投放到学生的加餐内,致使王某某等25名幼儿中毒,造成1人死亡,21人轻伤,2人轻微伤。

  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王云的行为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相关规定,应当以投放危险物质罪、故意伤害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开庭审理过程中,合议庭组织控辩双方就本案相关证据进行了示证、质证,并充分听取了各方诉讼参与人的意见。

  本案将择期宣判。

2020年07月15日18:0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