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客运段强意识,查隐患,促发展,保安康

  为了充分认识“安康杯”竞赛活动在安全生产工作中的地位和作用,全力做好安全生产工作,郑州客运段北京三队六组在周艳峰车长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对铁路工作特别是安全工作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坚持强基达标,从严务实,广泛开展教育培训,案例警示,监督举报等既有声势又有实效的群众性“安康杯”安全生产文化活动,在工作中起到很大的作用。

  班组采取一系列安全措施,保证列车运行绝对安全。在班组学习中多学习安全知识,加强安全警示教育,通过举办安全主题演讲、座谈反思、职工现身说法等,开展人身伤害事故案例的再教育,确保入耳、入脑、入心,用血的教训警醒干部职工,自觉遵纪守法,通过有效手段杜绝从业人员责任伤亡事故的发生。从而让职工牢固树立“安全大如天”的意识,提高安全处置能力,结合“消除事故隐患,筑牢安全防线”安全生产主题,切实做到各项安全隐患的思想不放松,调动全员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增强凝聚力,从“要我安全”到发自内心的“我要安全”,不断的探索和实践出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现场管理模式,为铁路安全运输生产助力!(周艳峰)

2020年07月14日18:4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