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锐油茶线上消费扶贫平台启动 信阳油茶产业翻开新篇章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杨小燕

  “信锐油茶线上消费扶贫平台的搭建是一个创举,是对我市油茶产业销路新模式的大胆探索,对助力我市油茶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具有重要意义。”7月13日上午,信阳市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陈豫告诉记者。当天,信锐油茶公司的信锐油茶线上消费扶贫平台暨熊茶油健康生活体验馆揭牌仪式在政和花园B区隆重举行。

  活动现场,陈豫与全国人大代表、信锐油茶公司董事长熊维政共同为“熊茶油健康生活体验馆”揭牌,现场掌声雷鸣、礼花献彩。

  “去年,习总书记先后两次在重要场合作出指示:‘茶油是个好东西,要大力发展好油茶产业。’‘油茶产业可以助力脱贫攻坚,助推乡村振兴。’在这个大背景下,信阳信锐油茶股份有限公司应运而生。”信锐油茶公司总裁龚伟欣介绍,该公司由全国人大代表、羚锐公司创始人熊维政先生发起创立,注册资本1亿元,旨在以该公司牵头整合信阳市较大的油茶企业组建河南油茶集团,统筹整合全市油茶产业链条,以总部经济带动全市油茶产业与特色农业、文旅产业深度融合,健康发展,助力乡村振兴,助力信阳中心城市发展,助力大别山革命老区振兴。目前,信阳全市油茶种植面积约95万亩,年产值约12亿元,茶油具有保护皮肤、减肥、去除妊娠纹、防眼角皱纹等多种功效,可内服外用,市场前景广阔。

  信锐油茶公司通过近5个月的筹备,与相关技术公司合作搭建了信锐油茶线上消费扶贫平台。该平台先期上线茶油系列产品,后期会陆续上线信阳的优质农特产品。信锐油茶线上消费扶贫平台与熊茶油健康生活体验馆相结合之后,信锐油茶将清晰组成线下宣传、体验,线上推广、销售的组合营销的模式,让更多的人成为可以通过平台分享、以优惠的折扣购买茶油和特色产品,让更多的人来了解信阳,通过线上线下消费助力信阳脱贫攻坚。

2020年07月14日07:10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