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车撞上铁门 快递小哥吓蒙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7月13下午,一名快递小哥驾驶送快递的电动三轮车行至郑州市纬二路27号院警务室门口时,因车厢超高,撞在了铁门上,导致车头高高翘起,车厢倒立,车内货物损坏。正当快递小哥吓得不知所措时,有热心人向他伸出援手。

  今天下午5时20分,在纬二路27号院警务室门前,突然传来“咣”的一声巨响,刚刚巡逻归来的金水区花园路巡防中队的胡新蔚、刘开锋、李力三人,听到响声后立即冲出警务室查看究竟,发现一辆快递三轮电动车头高高翘起,车厢倒立着,车厢里的包裹散落一地。

  “完了完了,车子撞坏了客户的包裹物品也损坏了。”望着眼前的一切,快递小哥吓蒙了,有些惊慌失措。原来,这名快递小哥驾驶快递车经过此处时,由于车厢货物装的太高,过铁门时没注意减速,一下就撞在了铁门框上,把车厢都给撞了下来,车厢内的包裹不知道撞烂了什么,不时有黄色的液体流出。

  看着快递小哥无助的样子,巡防队员和院内居民纷纷上前帮忙,将快递车倒出来,把倒立的车厢放平固定好,然后将散落在地上的货物重新装上车。经过二十多分钟的忙活,大家终于帮快递小哥把车子弄好。

  看着修好车与摆放整齐的货物,快递小哥仍是唉声叹气,说自己还不知道该咋赔偿顾客损坏的物品。后来经过众人的一番劝慰,他的情绪才有所好转。临走时,他要买西瓜感谢帮助他的巡防队员和小区居民,被众人婉言谢绝,劝其赶紧去给客户送快递,以免误事。

2020年07月14日07:0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