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见路边停车窗户被砸,还好车内未放贵重物品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郑州市民刘先生,晚上回家时,因所住的老旧小区在进行改造没有停车位,只好将车停在了路边,没想到夜里竟然遭了贼,把他的车玻璃给砸了……

  7月13日凌晨1时许,在郑州市建设路与伏牛路交叉口南约100米处的伏牛路102号院门口附近,路东人行道上停靠的一辆黑色越野车后挡风玻璃被砸烂,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车内物品被翻得乱七八糟。在路上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赵永恩、杨建明发现后,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同时根据车上车主留的挪车电话,与车主取得联系。

  大约20分钟后,车主刘先生赶到现场。看到自己的爱车玻璃被砸后,他十分心痛地说,因为所住的小区属于老旧小区,目前正在进行改造,小区里没地方停车,昨天晚上下班后,只好将车停在马路边上,想着第二天一早去上班时,将车开走,没想到夜间会遭贼手。

  刘先生说,除了车玻璃被砸,车内被翻乱之外,没有其他的财物损失,因为他的车里没有放置贵重物品。刘先生希望警方能通过周边监控,尽快查出肇事者。

  早上7时许,刘先生把车开走,准备找汽修厂进行维修。

2020年07月13日20:4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