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瓜群众集合了,信阳这家企业又请市民们免费吃瓜了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桂伟钦

  “夏日吃西瓜,药物不用抓”。继上次举行“为爱助农,守护莓好”公益助农活动之后,信合集团旗下江南里项目再次发起该类活动。本次活动中,信合·江南里项目一次性采购1.5万斤爱心西瓜,无偿发放给全城市民们。“吃瓜群众”们纷纷表示:“大家有口福了。”

  7月8日上午,记者跟随信合·江南里的工作人员来到位于信阳市罗山县高店乡瓜农刘师傅的瓜棚。看到记者一行,热心的瓜农现场挑选了一个二十余斤的“麒麟瓜”为记者及工作人员解暑。刀刃刚接触到瓜皮,西瓜就伴随着清脆的“咔嚓”声裂开来。果肉新鲜红嫩,一口咬下去,甘脆清爽、沁人心脾。炎炎夏日能来上这么一口,简直幸福到爆。

  据悉,集甜度高、产量高、收入高“三高”特征于一身的麒麟西瓜,皮薄肉多、口感香甜、分充足。此前,新华社新媒体专门以“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吃的瓜呀”为题,对罗山麒麟西瓜进行了报道。罗山麒麟西瓜享誉全国。

  2019年9月,信合集团荣获了“慈善送温暖爱心献社会”称号.一直以来他们也在以行动来捍卫此荣称。今年4月初疫情刚刚稳定,信合·江南里就考虑到大量农产品可能会受到疫情影响而滞销,就从农户手中采购了万余斤草莓,开展了“爱心草莓全城免费送”公益活动,不仅解决了农产品滞销问题,也解决了市区内草莓供不应求的问题。继上次活动后仅过了两个多月,酷暑袭来,信合集团又盯上了“解暑神器”西瓜,1.5万斤西瓜将同上次的草莓一样运送到信合·江南里营销中心。7月11日-19日之间,市民可通过参与小活动免费领取。

  据悉信合集团的公益项目远不止这两期助农活动,信合集团旗下的医院、民办学校、酒店大部分都获得了“优秀”或“最佳”称号。疫情期间信合集团捐赠了价值140万药品积极驰援疫情防控。他们以实际行动向我们证明,公益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

  城市向上,信合同行,他们始终坚持着“信者铸善,合者筑城”的企业口号,无论是铸善还是筑城,信合一直都表现出了寻常企业所没有的责任与担当。

2020年07月09日17:4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