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基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扶贫献爱心”主题活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陈骏

  “高温酷暑天气,大家要做好防暑工作,注意身体”、“祝您老人家身体健康……”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书记、副支队长袁文良把一箱箱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送到该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新龙社区环卫工和孤寡老人手中并亲切的说道。

  为助力脱贫攻坚战,弘扬志愿精神,向奋战在一线的劳动者、困难群众和基层工作人员奉献爱心,7月8日下午,国基路街道新龙社区开展了一场“不忘初心担使命 助力扶贫献爱心”主题活动,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二大队、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和郑州市金水区国基路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参与到活动中来。

  活动中,袁文良首先感谢爱心企业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并对新龙社区的困难群众和基层工作者们送上美好的祝福,叮嘱大家夏天高温炎热,注意防暑降温,同时把一箱箱由爱心企业捐赠的慰问品送到大家手中。

  活动结束后,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郑州市金水区文化旅游局、办事处和社区的30余名志愿者来到社区楼院,开展环境卫生清洁志愿服务活动。“参加这些有意义的志愿者服务活动,体现自己的服务价值,劳动也是快乐的。”一名志愿者边扫地边说。

  袁文良介绍说,郑州市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随后还将通过多种形式的活动推动志愿服务常态化,汇聚起社会共同参的强大合力,为全国文明城市和卫生城市的创建奉献自己的力量。

2020年07月09日17:3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