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着逛猫市,女子把包落电动车上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7月8日晚上,郑州市民李女士骑电动车去逛猫市。在路边停车时,因急着去看猫,连包都忘了拿就离开了。

  昨天晚上8时25分,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袁军、张俊燕、袁方,巡逻到360广场停车处,突然发现一辆电动车上放着两个包。见电动车旁边没人,队员便站在车旁等了一会儿。然而,10分钟过去,也不见有人过来。

  为了尽快联系车主,队员打开包进行查看,想从中寻找电动车主的联系方式。包内有一部手机和一些化妆品,由于手机设有屏保密码,队员无法从中查询失主的联系方式。又等了十几分钟,一名女子慌慌张张跑了过来。该女子自称包的主人,姓李,说为了想买一只猫,晚上就骑电动车来逛猫市。听说猫市正在搞活动,当时停车时有点儿急,没拿包就走了,多亏被巡防队员及时发现,否则很可能会被人拿走,那样的话麻烦就大了。

2020年07月09日16:54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