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走出考场那一刻 遇见最好的你们

大河网讯  7月8日下午5点,2020届高三学子结束了高中生涯的最后一场考试。大河网记者用镜头定格下这段珍贵的时光,送给此刻刚刚走出考场的你们。或许多年以后翻看今天的相片,会想起2020年的那个夏天,那个逐梦的少年。

有人说世界上最短暂和最漫长的时间都在考场上。但是请记住高考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当走出考场的那一刻,意味着你们的高中生涯自此画上了句号;意味着你们的人生分岔路有了选择;意味着你们全新的人生之旅即将启程。

加油吧,同学们,愿你们前路光明璀璨,愿你们人生中的每个阶段都能遇见最好的自己,都能成为那个永远发光发亮的自己!(范昭  牧堃  杨鑫阳  贾志昊  马绍坤  韩淼宇  李彤  姜雨璐)

考场外家长撑伞等待考生的归来

家长用手机记录下孩子走出考场的美好瞬间

考场外的家长热情地和大河网记者打招呼

走出考场那一刻  遇见最好的你们

加油,同学们!

2020年07月08日20:01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陈梦伊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