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不一样的高考 有他们“陪考”

        

大河网讯  又是一年高考季,执笔奋战致青春。对于这届考生来说,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但他们从来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在他们背后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守护着他们,完成不一样的“陪考”。

在高三学子考点现场,大河网记者看到,公安、交警、白衣天使及各方志愿服务者齐上阵,他们不惧烈日,全程守护考生,开展警戒护卫、巡逻防范、秩序维护和爱心服务等工作。因今年的特殊形势,各个志愿服务站点提供了免费口罩、消毒液等防护用品。

他们为高考而助力,为高考而加油。在这里,我们致敬每一位在考生背后默默付出的人,他们与广大考生一同奋战高考,在考生的追梦路上贡献力量。(范昭 牧堃 杨鑫阳 贾志昊 马绍坤 韩淼宇 李彤 姜雨璐)

考场外治安人员组织家长有序“陪考”

护航高考交警指挥通行

辅警小姐姐不惧日晒 有序维护场外秩序

医护人员助力高考 为考生保驾护航

环卫人员保障考点的舒适环境


2020年07月08日17:15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魏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