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在郑州金水河捞出一部Iphone8,谁丢的?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捡到手机,想物归原主,最快捷的办法就是等待机主来电或者查询手机通讯录主动联系,可是,今天上午,郑州的巡防队员在金水河里打捞出一部苹果iphone8,想“完璧归赵”可手机里没有装卡,这可让巡防队员犯了难。

  7月6日上午8时许,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巡防中队队员刘玉秀、焦鹏等人,巡逻到北二七路金水河桥时,隐约看到河水里好像有一部手机,大家近距离查看,竟是一部苹果手机,在手机两米多远处,还看到一张身份证。

  巡防队员这一发现,引来不少市民围观,有人怀疑是苹果手机模型,要不然谁会舍得将其丢弃在河里?如果是小偷偷的,绝不会把手机丢河里呀,难道年轻人吵架,一气之下把手机扔了?现场众说纷纭。

  是不是手机模型,只有打捞上来才知晓。由于此时金水河正处上游开闸放水,水位较深,巡防队员刘玉秀随后找来了一双胶鞋。小心翼翼下到了河里,将苹果手机和身份证打捞出来。经过大家辨认,该手机为苹果iphone8,从磨损程度看应该是用过一段时间了,而身份证的主人为孙海东,河南淮阳人。

  手机浸泡水里太久了,已经无法开机,队员想取出手机卡装在自己的手机上查看失主的通讯录,可手机里并没有卡。

  目前,队员们抱着最后一丝希望,正要通过从河里捞出的身份证上查找机主的线索,以解开谜团。

2020年07月07日16: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