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亮考场周边禁鸣标牌 营造安静考试环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年高考定于7月7日、8日,为了确保高考考场及考点周边环境安静、有序、畅通,郑州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着手,在考点周边设立禁鸣标志,并对考点周边交通标志标牌等进行清洗维护,确保高考期间考生有一个安静的考试环境。

  临近高考,新密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在加强城区交通秩序整治的同时,在5个考场周边设立禁鸣区域,设置禁鸣警示牌和学校提示标牌,考场周边一律禁鸣喇叭,严格管控考场周边噪音,为考生提供安静考试环境。同时,大队安排警力对考点周边的交通标志标牌排查一遍,对陈旧、破损、基础松动、版面倾斜、树木遮挡等现象的标志标牌进行维护,该更换的更换,该设置的设置,对遮挡交通标牌的树木进行修剪,发现脏污的交通标牌立即进行擦拭、清洗,保证交通标志牌清洗、醒目、准确、完好,从而保证对驾驶员、行人的安全警示,能够有效认读。大队还对城区的交通信号灯进行了系统性检查,提升城区道路的通行效率,确保车辆、行人安全、有序通行。(信息提供申建中 方亚娟)


2020年07月06日14: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