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一辆装了25吨水泥的大货车陷入路边基坑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早上,一辆满载25顿水泥的大货车刚驶进伊河路107号院内,就歪倒在路边的基坑内,可把司机吴师傅愁坏了,因还不到施工工地,吴师傅连忙找到施工方要求就地卸货。

  7月5日早上7时许,郑州市中原区绿东村办事处电缆社区巡防队员宋世岗,和队友巡逻到伊河路107号院时,发现一辆满载水泥的货车右后车轮歪倒在路边刚回填不久的基坑内,把整个小区进出的主要道路给堵严实了。为了不影响小区内居民车辆的正常出行,队员宋世岗找到司机吴师傅,让吴师傅通知施工方找来工人,赶紧将车上的水泥卸掉。

  随后,吴师傅找到施工方负责人调来两名工人,和随车的一名工人一起,将车上的水泥就地卸掉。50分钟后,25顿水泥整齐的摆放到了路边,司机吴师傅试了几次都没有把车开出来,经检查车辆受压严重,可能后轴承受损,目前吴师傅正在联系拖车事宜。

  吴师傳说,这一大早的,忙了半天钱没挣到,车却严重受损,还要花钱找人拖车、修车,真倒霉!(线索提供 郭建勇)

2020年07月06日14: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