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车展开幕周末值得你来逛


大河车展现场记者祁驿耿子腾实习生赵寅飞摄影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祁驿耿子腾实习生 赵寅飞文图

  昨天,2020第十六届春季大河国际车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

  本届车展有哪些品牌参展?又有哪些新车型新看点?汽车厂商优惠是否给力?看看记者打探回来的情况。据说,未来三天将有更多精彩献给河南消费者哦。

  车型全,消费者看车得劲

  7月3日一开幕,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就成了河南汽车爱好者的打卡胜地。

  “憋太久了,这回一次看个够!”上午10点,大河国际车展D厅吉利展位正在进行精彩演出,即将在河南首次亮相的吉利豪越吸引了众人驻足围观,现场一位市民说,他关注这款国产新车很久了,准备选一台带这周考完试的孩子出门转转。

  在林肯的展台,市民来先生带着几个朋友一起来挑选爱车,“我在冒险家和福特锐际这两款车之间犹豫很久了,今天特地带懂车的朋友现场比较”。

  李先生带着儿子在奔驰展台逛了很久,“孩子从小就喜欢车,奔驰这回所有的21款车都来全了,每台车都想看看”。

  此次车展,国内外车企纷纷放出大招。其中以奔驰、奥迪为首的高档车悉数亮相,保时捷等超豪华品牌踊跃参展,而林肯、英菲尼迪、沃尔沃等豪华品牌均携重磅车型入驻。

  此外,东风本田、一汽-大众、上汽大众、上汽通用别克、雪佛兰、东风悦达起亚、长安福特、北京现代、长安马自达、东风日产等30余合资品牌集体亮相;长安汽车、吉利汽车、比亚迪、领克、荣威、名爵、广汽传祺等自主品牌全面出击;长安新能源、广汽新能源、哪吒、北汽新能源、江淮新能源等新能源品牌齐聚一堂。

  买新车,中原人爱追新潮

  本届车展,全球、全国及区域首发新车近30款,为观众带来一场集品牌价值和产品技术内涵、时尚魅力为一体的汽车盛宴,而河南消费者则以“买买买”来回应大河车展的新意。

  北京现代带来了全新的第十代索纳塔,林肯飞行家在郑州正式起航,东风日产智能科技展台智慧耀眼,上汽大众新款MPV威然重磅来袭,广汽菲克JeepJLRECON首秀展现年轻的动感魅力,还有东风本田全新UR-V、长安福特探险者、长安马自达CX-30等合资新车惊艳亮相或上市发布。

  自主品牌新车更是光彩夺目,东风风神GS、比亚迪汉、广汽传祺GA8和GM8大师版、上汽荣威RX5plus、捷途X70Coupe、东风启辰星、领克01纯pro等自主品牌新车更是亮眼。

  “郑州包括整个河南地区都是奇瑞捷途重要的主销区域,郑州市场已经实现连续两个月环比15%的销量增长,本次大河车展是我们最看重的平台。”奇瑞控股捷途营销公司鲁豫分公司销售部总监夏锐智说,之所以要把捷途X70coupe上市放在大河车展,就是看中其影响力。

  “没想到啊,我们比亚迪的汉没有现车还订出去20台。”比亚迪经销商的工作人员说,河南消费者对国产新车的热度让他们很受鼓舞。“还是大河车展厉害,豪越竟然订疯了。”吉利经销商表示,“一上午我们就定订交53辆,集客252批”。

  长安福特的销售人员表示,虽然全新探险者要到今天才在大河车展上市,但昨天在车展上咨询和预订的客户就很多。而还处于全国预订阶段的北京现代第十代索纳塔,一亮相就成了车展的明星。

  破底价,车展买车真实惠

  大河车展开幕之前,进口大众就打出了直降十万的钜惠政策,刚一开展,这个纪录就被打破——凯迪拉克率先降价11万以上,随后,为了冲击销量,各个品牌开始竞相“放价”,平常优惠4万多的奥迪A6,直接优惠了6万元。

  “6月就看了红旗H5,在大河车展买优惠了两万多,我还抽中了大河车展5000元购车补贴,太赚了。”费先生说。

  林女士和男朋友过年后就准备买凯迪拉克CT6,他们说,大河车展的报价自己最满意。

  斯柯达经销商的销售负责人张先生说,“7月本是销售淡季,进场后一看,各家杀价都比我们猛,就赶紧放价”。他预计,在接下来的三天里,经销商的价格战将到新高度,“半年多受影响了,好不容易有这么大型的车展,肯定要冲销量的”。

  惊喜多,周末值得你来逛吴亮是红旗郑州吉展的销售经理,他告诉记者,对大河车展有三个没想到,一是没想到周五第一天就这么火爆;二是没想到车展的入场程序虽然很多,但高效顺畅,让他也感觉很安全;三是没想到大河车展的5000元购车抽奖自己的客户真的能中奖,而且作为销售顾问,他也能领到200元油卡奖励,大河车展买车真实惠,奖励真实在的名声不是吹的。

  本次大河国际车展免费观展,到场观众可领取签到礼一份——郑州新晋网红地标、一票难求的银基动物王国门票7.5折优惠券1张,共5万张,领完即止。凡在车展现场订车的客户,凭订单填写抽奖卡,即可参与购车抽奖活动;每天抽出8人,每人奖励5000元。总奖金共计16万元,并有银基动物王国门票、大河生活卡、视力检查券等大礼送出。

  4日是大河车展第二天,长安福特探险者、林肯飞行家、奔驰豪华纯电SUVEQC3504MATIC、沃尔沃2021款XC60、一汽-大众探岳X、第三代名爵6、哪吒U、2020款BJ40城市猎人、雪佛兰开拓者等新车将在车展首发,喜欢这些新车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

  想要周末出门的朋友,大河车展莫错过,东风悦达起亚展台有玩超级扭蛋机和虚拟视觉游戏,传祺展台有打沙包游戏,海马展台有大黄蜂机器人,雪佛兰展台有炒酸奶、冰淇淋、糖人、雪糕……一大堆好吃好玩的,都给大家预备好了。

  车展交通指南

  前往车展,可以乘坐地铁1号线(河南工业大学方向)到会展中心站下车C1口出站;亦可乘坐地铁5号线,到中央商务区站下车A1/B口出站,然后步行500米左右即可到达展馆。

  除了乘坐地铁外,还可以乘坐公交162路、232路、游568路,在商务内环路九如路站下车。或乘坐26路、206路、919路、312路公交车,在商务内环路商务东三街站下车,步行850米,即可到达展馆。

  因为疫情防控的需要,逛车展时,大家一定戴好口罩、携带身份证和手机,可以先关注微信公众号“大河车展”提前预约好免费门票,方便快速通过。


2020年07月04日08:38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