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遛狗不栓绳?小心被处罚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王悦生 通讯员 宋海霖

  夏季气温升高,外出溜狗的市民增多,“不拴犬绳遛犬、犬吠扰民、无证养犬”等问题也随之而来。对于群众反映的违法养犬、不文明养犬等问题,郑州市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派驻桐柏路中队高度重视,立即对辖区养犬情况进行调查梳理,划定问题突出区域和重点时间段,开展违法养犬专项整治行动。

  6月28日,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派驻桐柏路中队联合办事处及社区物业,对群众反映违法养犬、不文明养犬问题较为突出的正商金域世家和领创天誉华庭等居民小区开展违法养犬专项整治行动。行动中,执法人员共检查犬只20余只,警告处罚违规遛犬人1名。

  为了加强养犬管理工作,打击各类违法养犬行为,中原区城市综合执法大队派驻桐柏路中队将持续开展违法养犬专项整治行动。在此,执法人员倡议市民踊跃加入到守法养犬、文明养犬的队伍中来,争做文明养犬人,为创建人犬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共同努力。

2020年07月03日11:48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