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顺利开工建设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高志强 牛静芳 通讯员 李德平

  6月29日上午9时,安阳大学科技园开工仪式拉开了帷幕。安阳市委书记李公乐、副市长田海涛,安阳工学院党委书记任中普、校长景国勋等领导出席。

  据了解,近年来,安阳工学院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号召,按照我国高等教育改革发展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要求,提出“建设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宏伟目标。在安阳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学校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为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打造新的创新创业发展平台,更好服务该市经济社会发展,学校担当作为,抢抓机遇,申报上马了“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

  该项目位于安阳市弦歌大道与彰德路交叉口东南角,由安阳市政府主导,安阳工学院、市高新区、市科技局三方合作,由安阳工学院规划承建,是河南省和安阳市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占地180亩,总建筑面积2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10亿元人民币,包括“技术研发中心”“创业就业中心”“技能培训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科技配套服务中心”“创业孵化园”“中试产业园”等“五中心两园区”。

  任中普在会上致辞表示:“今天,安阳大学科技园项目顺利开工建设了。我校将精心谋划、精心实施、精心管理,全力做好项目建设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建设任务。我们坚信,有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有我市各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我们一定能把安阳大学科技园建成豫北地区和我省、乃至全国先进的创新创业平台;建成立足安阳、面向河南、辐射全国,体现创新驱动发展、以创新创业为核心的国家级大学科技园区,更好促进学校和我市创新创业快速发展,为我市实现“一个重返、六个重大”建设新时代区域性中心强市,更好助力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20年06月29日20:1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