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活动圆满结束 工友称:最美电工不戴口罩更帅!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通讯员 杨茹

为向战“疫”一线英雄致敬,帮助战“疫”英雄留住他们的“最美”时刻!从今年4月中旬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联合大河报发起“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大型公益活动,陆续征集到近千张战“疫”英雄戴口罩的照片。

在疫情期间,国网新乡供电公司接到了为新乡市传染病医院增加双回路电源的任务,业扩报装管理专责闫泽民临危受命。在抗疫一线,连续奋战7天,成功为该院跨防疫区域新装2台500千伏安变压器、2台高压计量柜,敷设高压电缆近1公里,圆满完成送电任务。闫泽民在“疫区”架电线的图片也顺利入选。

活动结束后,主办方决定,将挑选出的最美照片制成精美相框,送给照片中的战“疫”英雄。

6月29日上午,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带着闫泽民这张“你戴口罩的样子真美”的照片,终于在新乡市北环一家企业门口找到了他。闫泽民正带领工人为这家新开用电企业进行配套电网工程的施工,“再照一张不戴口罩的照片,我们闫工程师不戴口罩更帅!”正在施工的电力工人打趣道。

“为降低企业用电成本,营造良好营商环境,国网新乡供电公司采取了延伸电网投资界面的措施,开展配套电网工程建设,尽可能为企业用户减负。”闫泽民告诉记者,作为业扩报装管理专责,他每天的工作都在时刻关注着全市客户的用电申请是否顺利开展,紧急处理过程中的突发问题,往返于一个个的客户服务现场,对用电申请的各环节进行监控协调,确保客户用电需求及时得到满足,全力以赴优化我市电力营商环境。

人物简介:闫泽民,男,中共党员,助理工程师,2014年毕业于上海电力学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毕业后进入国网新乡供电公司,先后从事过农网运行维护与检修及业扩报装客户经理工作,现担任业扩报装管理专责。2018年被评为国网河南省电力公司先进工作者。


2020年06月29日20:13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