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17吨土豆驰援北京“稳价保供”

  新发地菜市场按下了“暂停键”,在北京市商务局的积极统筹下,河北、河南、山东等省份都向北京积极调配蔬菜。近日,在北京市商务局领导下,河南发改委协调河南日报报业集团大河U菜网平价驰援北京17吨土豆,预计6月28日抵达北京家乐福库房,明日将在北京所有门店销售。

  土豆又是蔬菜又是粮食,此次疫情期间,家乐福通过产地基地直采等方式将产地蔬菜直接运至北京门店,同时为响应北京市超市连锁经营协会“三保一稳”政策,家乐福率先承诺土豆、卷心菜等十种蔬菜锁定6月14日价格不变,家乐福门店的土豆线上线下同价,1.28元一斤一直做到保供应报价格。

  此次,河南大河U菜网积极响应北京市商务局号召,率先平价向北京供货17吨土豆,河南大河U菜网负责人表示:“我们是河南日报报业集团下属子公司,我们既致力助农,也有媒体人的高效反应,我们会继续努力,为保障北京菜篮子贡献力量”。

  文/北京青年报记者 李佳编辑/高艳


2020年06月29日08:54 来源:人民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