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男子夜间醉卧快车道……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在郑州市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附近,一男子躺在快车道上呼吁大睡,咋回事?

6月24日凌晨零时40分,郑州市金水区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袁军、袁芳,巡逻到农业路与经五路交叉口附近,看见一个人躺在快车道上一动不动。队员起初以为是出了交通事故,忙上前查看。

“我们到了男子跟前,闻到对方满身酒气,但身上没有明显外伤,怀疑男子是喝醉了。”袁军告诉记者,因男子躺在快车道上睡觉十分危险,队员们害怕过往车辆压住他,就把他搀扶到路边。面对询问,男子一言不发,神情恍惚。为避免他出意外,队员试着用他的手机与其家人联系,很快打通了他母亲的电话,队员说明了情况,男子的母亲非常感动,说他儿子姓王,晚上和朋友聚会可能喝多了点,没想到会倒在马路快车道上睡着,实在是太危险了!

“谢谢你们,给你们添麻烦了,多亏你们发现照顾他,否则后果不堪设想。”20分钟后,男子的家人赶到现场,连连向队员道谢。队员帮着把男子扶到车上后,叮嘱对方回去后要好好劝劝该男子,喝酒要有度,不要贪杯,避免给自己带来麻烦。


2020年06月24日15:0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