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女子深夜醉卧酒店大堂,保安无奈求助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今天凌晨,一名年轻女子突然进入郑州市建业路上一家酒店,直接躺在大堂的沙发上睡着了。酒店保安见无法唤醒对方,只好向在路边巡逻的金水区巡防队员求助。

  6月23日凌晨0时许,金水区凤凰台街道巡防队员段红生、郜育红、时业亭等人,巡逻至建业路一家酒店门前时,酒店保安上前向巡防队员求助,说该酒店里不知啥时候进来一名醉酒女子,躺在大堂的沙发上酣睡不醒。酒店工作人员起初以为是酒店里的住客,经过查证后确认该女子并不住在酒店里,却又叫不醒。大家正不知如何处置的时候,正好巡防队员从门口巡逻经过,便赶忙向巡防队员求助。

  巡防队员走进酒店大堂,发现沙发上的女子正呼呼大睡,身上散发着浓浓的酒气,尝试着去叫醒她,但女子始终处于昏睡状态。就在大家不知所措的时候,细心的巡防队员发现女子身边放的手机,打开一看,手机没有锁屏密码,便在酒店保安的见证下,查看了手机里的通话记录,很快联系上了女子的一个朋友。队员说明情况后,对方表示马上赶过来。

  半个小时后,女子的朋友赶到了酒店,向巡防队员连连道谢。随后,队员帮助他将女子搀扶到车上,让他将女子送回家。

  巡防队员温馨提醒:夏季来临,各种聚会、应酬增多,奉劝大家喝酒一定要适量,尤其是单身女子,切莫贪杯,避免因此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伤害。

2020年06月23日14:2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