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女厕所后掉粪池 这男子醉酒洋相百出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波 张亚林 通讯员 王杰

  新乡获嘉县一男子刚才还喝着小酒哼着歌,醉酒后马上就失误连连,不仅错跑进了女厕所,还掉进了粪池,一转眼就经历了“悲喜两重天”。

  6月22日凌晨2点37分,获嘉县消防救援大队接到报警称:获嘉县岳庄社区有人喝醉酒掉入一饭店旁边的女厕,急需救援。

  接到报警后, 消防救援人员迅速出动赶赴现场。救援人员发现,该厕所属于个人搭建简易厕所,厕所蹲坑下面是长约3米、宽约2米,深约2米的粪池。救援人员赶到时,该男子站在粪池中,上半身距离地面还有一点距离,由于男子一个人无法爬出粪坑,所以只好求助消防员。

  男子自称由于当晚喝醉了,不知道怎么就进了女厕所,再加上天黑厕所没有灯,脚一滑就掉进粪池里面了。现场指挥员立即派两名消防队员,一人拉住男子的一只手,然后用力的往上拽。经过三分钟的紧张救援,该男子终于被救出。

2020年06月23日13:4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