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约孟津黄河岸边赏荷花

  园区内荷花次第绽放,喜迎八方游客。

  □文/图王雪娜郑占波马绍磊

  又是一年荷花香,万亩荷塘迎客来。6月20日,以“‘荷’美银滩·‘乡’约会盟”为主题的第17届洛阳会盟荷花节在孟津县拉开帷幕。

  在被誉为“乡村绿肺”、天然“氧吧”的孟津县会盟镇银滩农业观光园,满湖彩莲竞相怒放,八方游客慕名而来。或沿廊漫步,或泛舟荷塘,在潋滟水光“接天莲叶”中,领略“河洛江南”。

  “实现黄河生态旅游高质量可持续发展,需要深入挖掘沿黄河地区文化旅游资源和传统文化,用特色吸引人。以孟津黄河滩区万亩莲塘为依托的‘洛阳·会盟荷花节’,激发了孟津旅游产业发展潜力。”孟津县委书记杨劭春说,第17届洛阳会盟荷花节不仅助力银滩成为洛阳乡村旅游典范,也将为孟津全域旅游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悉,本届荷花节将持续到8月31日。

2020年06月23日08:0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梁倩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