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干的?车停小区窗玻璃被砸,车内贵重物品被偷走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6月19日晚10点20分,一辆停放在郑州市协作路19号院的轿车,遭遇砸窗盗窃。到小区巡逻的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现后,在保护现场工作同时立即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天晚上10时20分,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张军、程力功,巡逻至桐柏路与协作路交叉口西侧的协作路19号院时,看到一辆豫A号牌的白色轿前挡风玻璃被砸破,右边后坐车窗玻璃和后挡风玻璃也被砸烂,地上留下一块青砖和一地碎玻璃,后排座椅上的物品显得较为凌乱。巡防队员在保护现场的同时,提醒车主许先生报警。

  据许先生介绍,车是他爱人晚上6点多接孩子放学回来时停到院里的。晚上10点的时候,孩子要上网课,她下楼到车里拿给孩子买的平板电脑时,发现车玻璃被砸,车内放的平板电脑、一块女士手表等贵重物品被盗。

  许先生气愤地说,该车是当天早上才从修车店里开回来的,没想到不到一天就被砸成了这样。

  目前,辖区警方正在调查此事。巡防队员提醒车主,夜间停车应选择安全地方,车内不要放置贵重物品,以免招贼。


2020年06月20日19:25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