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河南省“外贸精品 惠购中原”系列活动启动

大河网讯(记者 贺志泉)6月19日上午,2020年河南省“外贸精品 惠购中原”系列活动启动。首场外贸商品展销活动在郑州正道中环百货负一层举行。从6月19日起到8月底,全省范围内将开展多场外贸出口产品展销活动,以推动出口产品内销的产需对接,扩大消费需求。

首场活动由河南省商务厅统一组织,正道中环百货展区面积860平米,展品涵盖服装服饰及配件、家用纺织品、家具建材、农副产品、食品、母婴用品、儿童玩具、工艺制品及电子产品等日常消费各个方面。

活动旨在通过搭建消费促进活动平台,帮助外贸企业积极拓展国内市场,推动出口产品内销的产需对接,恢复和扩大消费需求,以期形成更多新的经济增长点,培育新形势下河南省外贸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和合作的新优势。

鹿邑县素有“中国化妆刷之乡”之称,有些企业还为雅诗兰黛、玫琳凯、兰蔻等一线品牌代工。同样品质的产品在这里买价钱能便宜数倍。

展厅内人潮涌动。

一企业带来的化妆刷和化妆棉。参展的企业大部分都是为国际品牌做代工的河南本地企业。

人们正在展会上选购商品。

来自沁阳的一家羊剪绒企业展区,产品大部分都出口到海外。

郑州国际陆港的展位。


2020年06月19日21:02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张馨予  审核 :新闻总值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