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车挂断电缆线后跑了,热线人彻夜看守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岚


6月15日凌晨,一辆垃圾清运经过郑州市岗坡路与伏牛路交叉口时,将空中的电缆线挂掉后逃逸。由于夜间视线不清,巡逻到这里的中原区建设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发现后,担线垂落的线缆再绊住其他车辆和行人,便轮流值勤,提醒大家绕行避让。

6月15日凌晨零时许,在岗坡路与伏牛路交叉口,一辆垃圾清运车在经过此处时,高高的车斗挂住了空中架设的线缆,造成多根线缆被挂断垂落,低悬在马路中间,如果不及时处理,不仅影响交通,还容易绊住过往的行人和车辆,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尤其是那些骑电动车的行人,一旦被线缆勒住脖子,后果不堪设想。

为避免意外发生,队员王运献、李方勇赶紧将影响道路安全的垂落线缆拉到路边,指挥车辆和行人绕行避让。由于道路漆黑,二人向中队领导进行汇报后,便留守在现场值守,直到上午8时抢修人员赶到,他们协助对方将垂落的线缆盘好后,才离开……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任华飞


2020年06月16日09:52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