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青年:这场线下招聘会职等你来

  大河网讯(记者 何心悦)6月15日,记者从共青团郑州市委获悉, 6月19日—20日,郑州市将举办“保就业、助复产”郑州青年人才招聘会暨2020年“百校千岗”毕业生就业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搭建面对面交流洽谈平台。

  招聘会将邀请用人单位300余家,涵盖IT、建筑、制造业、机械、房地产、餐饮、电子商务、新零售、文化传媒、营销等行业。提供的岗位有企业运营、软件开发、新零售产品、土建工程、资料员、预算员、人事、行政、客服、文员、销售、主播、会计、设计师、置业顾问等,约5000余个就业岗位。

  求职者可以现场与企业HR面对面交流,获取详细的岗位信息。可以同时与多家企业直接对接。

  温馨提示:所有参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才可入场,会场入口需要测量体温。

  时间:6月19日8:30—12:30、20日8:30—12:30

  地点:郑州市人民路1号郑州体育馆

  咨询电话:67185145、56670580

2020年06月16日09:27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