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郑州交警凌晨化身“搬运工”,及时清理砖块除隐患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郭兵 通讯员 孙凯

  6月14日0时30分许,郑州交警一大队夜巡中队民警王全和辅警王银辉驾车巡逻至金水路与文化路路口时,发现路口东北角处右转机动车道和斑马线处有许多砌块砖散落散落,遂即停车上前查看。

  民警发现,这些砖块不但影响金水路上右转弯车辆通行而且因其在立交桥桥下的转弯车道的尽头,加之是在凌晨时分,如有车辆快速从此经过极易因躲避不及而引发事故,存在极大的交通安全隐患。情急之下,王全和王银辉在向指挥室汇报完情况后,迅速开展清理工作。经过交警的徒手搬移,路面很快被清理干净,隐患得到排除,转弯车道交通恢复了正常。

  目前,交警一大队正在对遗洒砌块砖的交通违法车辆进行追查。提醒广大驾驶人:机动车运载货物上路行驶时,必须做好货物固定措施,发生遗洒、飘散载运货物的属于违法行为,将面临交警部门严惩。

2020年06月15日09:1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