嵩县美女主播帮贫困户直播卖土蜂蜜,1小时卖20000元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韶萌 通讯员 张伟

  近日,嵩县融媒体中心到大坪乡楼上村开展直播带货帮农增收活动,一个小时的直播累计销售蜂蜜340斤,实现销售两万多元。

  

  楼上村位于熊耳山麓,群山连绵,百花盛开,生态良好,非常适合养蜂。

  去年以来,帮扶单位县融媒体中心多方筹措资金,积极扶持养蜂产业发展,目前,该村已有养蜂户70户800多箱,年产土蜂蜜上万斤,成为该村脱贫攻坚支柱产业之一。为帮助蜂农扩大销售渠道,县融媒体中心策划了本次直播带货活动。

  当天上午十点,新闻主播韩丽准时进入抖音直播间开始直播。楼上村西岭组养蜂户王书现现场向网友讲解土蜂蜜的酿制过程,分享蜂蜜的养生常识,通过视频直播,很多网友现场围观、下单、预定,用消费扶贫模式助力楼上村脱贫攻坚。


2020年06月12日15:56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