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选出10名中青年法学家 看看都有谁

  大河网讯 (记者 宋向乐)6月12日,由河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省法学会共同开展的“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评选活动,授予马珺等10名法律工作者 “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荣誉称号。

  河南省法学会常务副会长李承先介绍了此次评选活动的相关情况。

  “这次中青年法学家评选表彰活动经省委省政府批准。有39名候选人参加了最后评选。”

  李承先说,评选办公室认真制定评审标准,为评选提供了科学合理的依据。

  评审过程中,评审委员会严格按照标准和程序,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指导,全程录音录相,做到公开公平公正,评选结果得到了全省法学法律界的一致认可,公示期间没有收到任何举报和情况反映。

  大河网记者从会上获悉,近年来,河南广大法学法律工作者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依法治国重大战略部署,围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深入开展法学研究,积极服务法治实践,为推进全面依法治省做出了积极贡献,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法学法律人才。(线索提供:李德国)

  附:河南省中青年法学家名单

  马 珺(女)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学科与发展规划处处长、教授、博士

  王利宾 河南警察学院学报编辑部主任、教授、博士

  王 肃 中原工学院法学院、知识产权学院院长、教授、博士

  李 威 河南工程学院人文社会科学学院院长、教授、博士

  杨红军 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何 志 南阳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人民法院分党组书记、院长、四级高级法官、首届全国审判业务专家

  张 阳(女)郑州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张志伟 河南师范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

  庞冬梅(女)河南大学法学院教授、博士、博士生导师

  郑金玉 河南大学法学院副院长、教授、博士

2020年06月12日15:5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