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考县交通运输局获“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

  大河网讯(记者 祝传鹏)6月11日,大河网记者从兰考县交通运输局获悉,近日,兰考县交通运输局被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交通运输部授予“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称号,成为本次评选河南省县级交通系统唯一获奖单位。

  近年来,兰考交通运输局深入贯彻总书记兰考调研“三起来”指示要求,牢记嘱托、团结拼搏、克难攻坚,交通运输工作取得显著成绩,特别是农村公路建设的“兰考标准”、廊道工程的“兰考宽度”、免费城市公交的“兰考温度”、财政支持的“兰考力度”叫响全省,为全国“四好农村路”建设和行业扶贫贡献了兰考力量、提供了兰考方案。

  据了解,此次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共评选出198个“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我省有10个集体获此殊荣。

  附:河南省获得“全国交通运输系统先进集体”名单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高速公路三门峡管理处

  河南省高速公路联网监控收费通信服务有限公司

  河南中原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郑开分公司

  河南省12328电话服务中心

  开封市城际城乡公交有限公司

  洛阳市公路管理局

  信阳市浉河区公路养护工程有限公司

  兰考县交通运输局

  滑县交通运输局执法所

  河南官渡黄河大桥开发有限公司

2020年06月11日21:04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