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局欠费,供水公司停水……开封市民:倒霉!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郑松波 邵占坤 实习生 岳媛

  大热天的,厕所停水是啥样的感受?想想就……

  6月9日,大河报记者接到市民王先生反映,开封市中山路惠家胡同一公厕因停水已经半个多月无法正常使用,给居住在附近的居民带来很多不便。

  6月10日上午9点左右,记者来到惠家胡同20号隔壁的公厕,门口用A4纸贴着一张“因供水公司停水该公厕暂停使用”的告知条。虽然公厕停水了,但仍然有人进去方便,离公厕好几米外的距离,都是臭气熏天。住在对面的几位居民称,他们向鼓楼区环卫局打电话反映这个情况,也没有得到明确答复。

  原来惠家胡同属于棚户区,居民以住平房为主,很多家庭没有独立的卫生间,平时方便就靠这个公厕,很多在附近做生意的饭店,摊位也都在这儿上厕所,现在停水已经十多天了,原本很干净的厕所弄得乌烟瘴气,另大家苦不堪言。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鼓楼区环卫局公厕办公室,主管的金副局长称,这件事他们已经接到投诉,具体停水原因是由于环卫局近期财政紧张,没有及时缴纳水费,导致公厕停水。他们正在向供水公司协调,争取尽快让公厕恢复正常。同时,此事也已经向区里反映过了。对于具体恢复时间,并没有给予明确答复。

  6月10日下午17点左右记者接到金副局长发来的关于惠家胡同20号隔壁公厕已清理打扫的图片,并打来电话,称已安排环卫工人和水车将公厕打扫干净,并告知周边居民,暂停使用该公厕。

  金局长还说,其实在这个公厕不远处还有其他公厕都可以正常使用。此公厕供水问题他们正在积极协调,将尽快恢复供水。

  来源:大河客户端 编辑:张静

2020年06月11日11:3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