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痛!郑州一男童在阳台玩耍时不慎坠楼?记者求证属实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宁田甜

  6月10日下午4时30分许,郑州市人和路巡防中队队员邱喜旺、卫丽安巡逻到沅江路海悦华府小区时发现有大量人员聚集,上前查看获悉,据称该小区一名2岁半男童在阳台玩耍时不慎坠楼。

  队员随即保护现场,120人员到达现场后,经检查,男童已无生命体征。

  当时在现场的目击者告诉记者,他们赶到时,孩子尸体已被盖上,“可能太惨了” ,旁边,孩子的奶奶和母亲痛哭不止。

  “民警在现场调查时我们听到,孩子两岁半,是在阳台上玩耍时掉下去的。孩子当时摔下去后,家长也赶紧跑下楼。孩子是从该小区其中一栋楼的16层坠落的。”该目击者说,现场120医护人员和110民警都在。

  现场,一抱孩子的女子语无伦次地悲伤痛哭,“我不要抱着了,我害怕……”

  随后,记者辗转从郑州市120急救中心求证此事属实,孩子“当场死亡。”

  对此,现场目击者痛心的同时提醒广大家长朋友,孩子一定要看护好,尤其幼童,时刻不能放松警惕。另外也想提醒有孩子的家长,家里阳台装修时一定要注意防护安全。

  “据了解,现在城乡结合部一些安置房等,装修房子时有时为了图省钱,简单装修,不注重房屋安全细节。这个提醒大家,一定要引起注意。”上述目击者呼吁。

2020年06月11日11:31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