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网景】浓浓的“烟火气”扑面而来 郑州健康路夜市人气旺

  大河网讯(记者 刘杨 刘晓明)热闹的健康路夜市,回来了......

  6月2日晚8点,大河网记者走进健康路夜市,看到这里早已灯火交错,人声鼎沸,街道荡漾着浓浓的烟火气,街道两旁的摊主已经开始忙碌,各种商品摆放得琳琅满目,吸引着来往的市民驻足、购买。

  健康路夜市已营业二十余载,承载了许多郑州人甚至外地人的夏日记忆,极大丰富了城市居民的夜生活。健康路夜市的管理方、河南创元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经理杜波在接受大河网记者采访时说,早在4月29日,郑州市健康路夜市正式复工,且自4月29日至今免收所有费用,并向市场所有商户承诺,在政府出台夜市指导意见之前不向商户收取任何费用。

  热闹的地摊

  摆摊聊天乐在其中

  一对买鞋的父子

  挑选商品

  灯火中的夜摊充满烟火气

  童鞋摊

  摊主帮忙试戴饰品

  各种商品应有尽有、丰富齐全

2020年06月03日20:46 来源:大河网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