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男子东风渠溺亡 知情人:他离家前因戒酒与家人闹矛盾

  郑州一中年男子离家后,家人正在四处寻找,没想到,该男子竟走上了不归路,被发现时,已在东风渠溺亡。

  6月1日下午5点多,郑州市红十字水上义务救援队队长牛振西接到110指令,称郑州市英才街东风渠内有人溺水,邀请救援队去协助打捞。牛振西立即召集10名队员集合,下午6点多到达现场,“当时,民警已在现场,岸上围满了看热闹的人,能清楚地看到东风渠中间有一人漂浮在水面……”牛振西说,由于是大白天,周边环境也不复杂,打捞相对容易,他派三名队员开船到渠中央,很快用绳子将溺水男子拉到岸边。

  遗憾的是,该男子已经没有生命体征。经过早已守候在岸边的家属辨认,证实是5月29日离家走失的家人,痛哭不已。

  据现场围观群众介绍,该男子是附近村民,今年47岁,5月29日,该男子离家后不知去向,家人到处寻找无果,还发了朋友圈求扩散,让更多人帮忙寻找。据知情人介绍,家人发布的寻人启事中,对走失者特征的描述为:光脚、穿黑色裤子,走路有点瘸,没有门牙,郑州口音,脚腕肿,据称该男子嗜酒,离家前曾因家人要其戒酒跟家人闹了不愉快,没想到,该男子离家后竟发生悲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蔡君彦 通讯员 周国丽


2020年06月02日15:47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