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欢乐!这场亲子活动,大朋友和小朋友都玩得嗨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张瞧

  “哈哈,这是在跳舞还是走路啊!”“妈妈,我猜到你啦!”“孩子,你是我的骄傲!”……一幕幕欢乐、感人的场面出现在眼前。这是啥活动,咋这么热闹?5月31日上午,郑州兴南社区党支部组织辖区大朋友和小朋友,在昌建誉峰游园内开展“心有灵犀·父母孩子知多少”亲子互动趣味活动。

  活动现场,一组组亲子参赛者蓄势待发。“你们母(父)子(女)之间彼此了解多少呢?”随着主持人的一句问话,活动正式开始!参与活动的亲子们自信满满,都希望赢得最后的胜利,把奖品带回家。

  本次活动一次分为15组参赛,共设立三个项目:2个趣味项目、1个非传统项目(温情打造)。第一个环节踩气球,亲子两人两腿绑在一起,扎上气球,去踩另外别组的气球,哪组到最后最先踩完气球并保存完整气球为获胜组。

  每组家庭展开激烈的角逐,场外的观众则笑得合不拢嘴。这里“笑剧”百出,不是扎在腿上的气球脱落找不到,就是孩子的脚踩在了大人的脚上。当大家还沉浸在上一游戏中时,第二个游戏已经开始了,“丑小鸭赛跑”也是亲子组合游戏,需要用两腿夹着气球行走20米进行接力。大人们“囧”态百出,展现出了妖娆的身段,跑出了“灵魂炙烤”的步伐,令人捧腹。最引人注目的还有“心有灵犀”亲子互换猜猜猜游戏。

  经过激烈竞争,活动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小选手们拿着自己努力拼搏赢得的奖品时格外高兴。现场参加完活动的家长颇有感触地表示,现在大部分家庭的父母都忙于工作和生计,对孩子的关心可能会相对要少一点,孩子对父母也多少存在生疏感,“通过我们社区举办的这个小活动,让孩子和父母更加紧密团结的在一起,增加彼此之间的情感,同时也是我们和孩子们共同拥有的一段美好的回忆。”

2020年06月01日09:29 来源:大河客户端 责任编辑:林辉